本校的學生成長委員會致力舉辦多元化活動,讓學生從中學習正確價值觀及校訓精神,以規劃適切的人生目標,並努力實踐人生價值。

生涯規劃:

目標包括培養學生認識自我、作個人規劃、訂立目標及反思和修訂的能力,以及認識銜接各升學就業及培訓途徑、職業操守及職場資訊。

義工發展:

透過體驗學習及義工服務,建立學生關愛、同理心、尊重他人、責任感及承擔精神等正向價值觀,促進學生全人發展,並為將來培育人才。

公民教育:

裝備學生當面對個人和社會不同的議題之際,仍能持守正面的價值觀,作出合情合理的判斷和行動。

國民教育:

讓師生成為有國家觀念、尊重法治、守法的良好公民,共同維護國家的安全。

兩性/德育/生命教育:

透過不同學科、班主任課/成⻑課/德育課的課堂內外的學習,以及全方位學習活動,推展正面價值觀和態度。

新里程成長計劃:

學校舉辦了多元化活動,協助新來港學生盡快適應香港文化、生活、語言及學習環境。